我的小说已经写成这样了,那我还有什么好说的,然后被别人贬低得是一塌糊涂的,我觉得我没有什么辩驳的。我都写成这样了,我的成绩都惨成这样了,我的内心都碎成什么样了,你们知道吗?不得不说,你们都看我可怜成这样了,我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受害者,但是作为一个可怜的受害者,得不到应有的同情就算了,还有人来骂你,你们觉得这样的做法对吗?应该吗?
我觉得这样做的人,太不对了,太不应该了。一点同情心都没有,还骂人,你们真的很过分啊,我真的骂了,看我被别人骂的时候,我就骂了,我的内心也在滴血来着。是的,我是很伤心来着,我觉得为什么现在的人都变成了这个样子,难道说都没有爱了吗?都不懂爱了吗?我就槽了,你们说这个法海不懂爱就算了,你们也不懂爱,那真的我就伤不起了,你们真的是太过分了。
所以说我以后我见到人的话,我就笑来着,我要友好一点,我觉得只要是我足够的友好了,别人也不能骂我来着,也许还会喜欢我也不一定。哎,也没有别的办法了,我想只有继续努力写作这一条路了,没有别的路可以走了。我们现在的人真的是太不应该了,我们一天只想到自己的事来着,我们现在只想到我们自己,因为大家都喜欢关注并喜欢看到这样互喷的场景,所以有的人一直都想在这个浩浩荡荡的网络世界里找到吸引眼球的地方,只是他们什么也做不了,也不会写作,只会骂人,所以他们就只能是去骂人来着,那还能是做什么啊!
现在的大天朝的孩子们的骂人行为已经严重的抛弃了我们的道德观,我们反对这样的行为,我们也不喜欢这样的行为,我们也厌恶这样的行
第四百七十一章 梦呓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