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游历多国的高富帅了。就是有几张假一点,就是我走钢丝的照片来着,不是说我的技术不好,ps不成功的意思,而是大家都知道我恐高来着,这一定是假的来着,这是毋庸置疑的。
还有一张是我在月球上,看着地球的照片,我以为我能和我的教授叔叔一样牛碧来着,只是我没有做到,我也没有让别人觉得我很帅来着,只是大家都在下面留言说:你的照片究竟哪张是真的,不会哪张都是假的吧,我也是醉了,居然这么不相信我,居然这么小看我来着,我说有一张是真是。就是我吹牛大会区域冠军那张是真的,我真的有得过冠军来着,而且我是打败了我们嘛嘛村的几个吹牛的好手来着,我是勇拿了我村冠军来着,就是这么帅,就是这么牛碧来着。
真实的我比照片上帅谈不上,但是我觉得我比照片上还要瘦些,这能算是优点嘛,好吧,不算,因为男人太瘦了不算优点,只有女人瘦才是优点,这个我懂的。我以前我一直觉得我是最帅的,也是最优秀的,但是现在看来这也没有重要来着,这并不能让我得到我想要的观注,也不能让我得到大家的欣赏来着,我还是原来的我,我还是这个一直在坚持码字的我来着,这个才是真实的我来着,这才是我的人生。
我的人生就是写一本谁也看不懂的书,这就是我的最大的成就吧!而我一直朝着这个方向不断的努力着,并没有也从未有过一丝丝的害怕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