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作来着,我真的没有时候特意为了把这个半斤的红糖给她送去而浪费我的时间来着,这才是因小失大来着,我是不能干出这种事的,毕竟我年纪太大了,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来着。哈哈,对吧!
这些年来走过不少地方,看过不少美景,也拍了不少的美景,只是这个美景里只有我来着,没有别人来着,这是我的一大遗憾来着,我也是醉了,当然我说的是我的父母来着。我的父母现在正是应该是享受的时候。
但是他们这一代人是最可怜的,真的一点实惠也没有得到来着,这点我就多说了。反正就是一点玩也不没有玩到,就连出门也不没有出过几次来着,玩没有得玩,吃没有吃到,走没有走到,享受没有得到享受来着,他们这一代人和我们这一代人都是一样的,都是最辛苦的一代人来着。明明是应该过得很好来着,但是就是不能过得很好来着,这就是命吧,就是不能让他们得到好的,我也是醉了,这个时代为什么非要对我们这两代人这样呢?好吧,不说了,说多了都是眼泪来着。
我一直都认为,你能享受到的东西,如果这个世界上跟你最亲的人都不能享受到,这是多么大的遗憾,而如果他们能够沾润到一些,又是多么大的慰藉。最后还不是怪我自己能力不足来着,不能让自己的父母得到最好的照顾来着,我真的是恨我自己来着,有的时候我真的很恨我自己来着。
有时候觉得完全不能忍,有时候觉得完全不能等,有的时候觉得完全不能写来着,什么有意思都不写来着,只能写一些特别没有意思的,这也没有办法,就是我们这样的人被打压的结果吧,我们只能如此的应对这个别人的打压来着,来吧!看谁
第四百八十五章 想家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