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想想而已,我槽了,想想也不行吗?
年轻的时候,觉得一个男孩子养得起自己是一件很骄傲的事情,好吧!我应该说的是一个男孩子养得活自己的家人是一件很骄傲的事情,当然能养得起的男人都是结婚了的,没有能养得起自己的家人的男人都是单着的,这是必须的。
就像一只小蚂蚁扛着糖粒走在阳光下的样子,而我们就是这个小蚂蚁来着,但是我们用劲了努力,只是为了让我们的家庭活下去,而不是让我们自己活下去,这就是男人来着。就是得有担当,就是得为了我们的自己的家庭努力才行,我们男人从来都不是为了我们自己的,而是为了我们的孩子与家人来着,所以我就不明白了有些人怎么就不能体会到男人的辛苦来着。
心里面的委屈难过又有谁知道,又有谁能够理解,外表无所事事,可内心呢?可是现在我一想到这个场景就觉得这个形象其实无比的苦逼。幸好我是一个人,没有人来嘲笑来着,我最讨厌嘲笑别人的人了。你特么以为自己是谁啊,你以为就你行了,你最牛碧了,你算个屁啊,我都懒得提你们来着。
这是一个需要学会自我劝诫的时代,当我们一无所有时候,我们只有是自我安慰一下来着,我们也没有别的办法与关系来着,我们有时候就算是说出来,也没有人会同情你,会关心你来着,那你还说什么呢?要是不说的,但是别人还看不见吗?
最后没有办法只能是窝在家里来着,就这样的宅一辈子来着,这就是我们的现状,不是我们愿意宅而宅,不是我们天生是宅男而我们就要当宅男来着,不是我们想变成宅男我们就变成了宅男了,我们都是被逼的。我们谁也不想成
第四百八十九章 想家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