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来着,这是每个人处事的方法不同来着,有的人喜欢对待任何事都是积极的态度,但是有的人喜欢看待任何事都是消极的态度。不管我们是什么态度来着,只要我们最终的结果是好的,那你们凭什么觉得我们的观念不对呢?毕竟我们的本身的态度并没有错来着。
其实普通有什么不好,接地气,脚踏实地,什么时候做什么事,什么人就做什么的事,什么样的作者就写什么样的故事,其实我们写的并没有错,我们作者也没有错,我们的读者更是不会错。错的只是你们在错的时间遇到了错误的我来着,这才是最大的错误来着,其它的都没有什么错来着。有的时候亲朋好友围绕身边,经营好自己的小世界,人生本就是苦有时甜有时欢乐有时悲伤来着,算起来我们得到的快乐不比那些电视上播的报纸头条写的不普通人少。
其实,特别满足现在的生活,虽然很普通,打字的小桌子也好,远离市区的一张床也好,自己觉得满足就好。这都没有什么,只要自己的生活方便,不受什么影响来着,以自己的方式去生活来着,不是高富帅的人生就一定是幸福的人生。
这个话说的好教条,哈哈,其实嘛一点软用没有来着,这个漂亮的话谁都会说,但是说出来又有什么软用呢?也不能涨一两个真实的读者来着,只有一帮奇怪的人来着,这是最让我郁闷的。不过,如果可以再选一次,还是想过现在的生活,遇到现在的人,发生同样的事情,写着同样的故事来着,别人的故事我写不出来,我也不想写来着,我只是写着自己的故事,我有错吗?如果有错,那也是我的错,你们并没有错来着。
有一些不能决定的因素,构成差距的本源,
第四百九十二章 想家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