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回报的,往往都会如愿以偿,得不到任何回报。是的,我们总要求别人对我们无私的付出来着,但是我们凭什么要求别人呢?有的事是我们自愿来着,有的事是我们强迫自己来着。但是要是谁也不选择付出,而做那个得到别人的奉献的人来着,这个世界就不会像我们现在这样的这么和谐了,这个就不会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的美好,我的愿望就是让我们大家都一起励志来着。如果我不先励志来着,那我凭什么让你们大家都跟着我励志来着。所以有句话说得好,就是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呢?对吧,是不是这个理来着,这就是我不无私奉献的原因。
比如我很讨厌很多父母说自己带孩子牺牲多大多大,谁他妈让你生了?不是你自己的选择吗?为孩子牺牲睡眠、牺牲娱乐、牺牲自由的同时,我得到了与他相处的快乐,我得到了重新当一次小孩的乐趣,我享受每一天跟他互相毒舌互相羞辱的愉悦。这本身就很爽了啊。可能是我的传统的父母都是很愿意为自己的付出的,当然我不是说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来着,我只是说这是我们的传统,这没有什么不好来着。这是一份感情,这是一份寄托,这也是一份希望吧!
我只说现在的年轻人的想法与做法确实是很不一样的,我也不太能理解,还是不说了,说这个太那个了,我看着这个字数也到了,也就不用说了,哈哈。是吧,现在我们只能是点到为指什么,说多了,没有什么意思,还不是没有人会理解,也没有人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