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的人永远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只能是一辈子各种抱怨吧。要是抱怨有用的话,别人还努力什么呀!都去抱怨得了,就是因为这是没有什么软用的。所以一般聪明人是不会把自己的时间浪费到整天没有什么软用的抱怨上去的,而是把自己的时间全部用在提升自己,积累自己的本事上了,这才是我们应该做的吧!
有的时候,我们不能责怪我们的老师不给力,我们的老师不行,我们的老师常识不够之类的,我们总是把自己的失败,怪罪到别人的人身上,来掩饰自己的缺点。我们现在大部分的年轻人都是这样的,自己不努力不说,还总是抱怨这个抱怨那个的。其实想想,这个你一天天抱怨这些又有什么用啊,还不是一点软用都没有。你看看你们的上帝指使哥哥,他有没有抱怨过。没有吧,因为没有软用的!
但却是不折不扣的事实,你今天在一个三流的学校,被一个根本没有学术涵养的老师所教导根本不是因为什么“天赋不够”之类的原因,仅仅是因为当初的你不够努力,没有考上好的大学,你这又怪得了谁呢?你谁也怪不了,你只能是怪你自己。我虽然并不觉得努力学习就一定能成功,但当这种“不努力”成为一种惯性,那么你的一辈子也就大概有了糟糕的雏形。
没有能力和竞争力这种事情找老师是没有用的,老师帮不了,现在的老师他只管教书来着,你学不学是你自己的事来着。你自己不努力的话,老师再怎么教得好也是没有用的。所以能不能学到知识,增长自己的本事跟怎么的后天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当然也有极少数的天资过高的人不用努力来着。但是,毕竟这个社会还是普通人多来着,普通人就得靠自己的努力来着
第五百一十六章 加油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