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到这个写作我也能写得如此的如此的失落来着,这真的是没谁了,估计也就是我吧!我看别人写作那都是很开心、很快乐的事来着,也不知道别人是怎么做到的,我真的很想学学来着,这样我也能是开心的写作来着,大家也能开开心心的看书了,但是真的不知道怎么整的,我就是开心不起来,好多事,好烦啊!
虽然这写作对我来说是很难,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的,毕竟也写了这么多了,也走了这么远了,还是挺有收获的吧!无论是心里还是做为一种回忆来着,这还是让我很有感悟的。当今社会许多大学生因在校学习不够认真,学得不够踏实,导致毕业后没有工作,只好回家务农。这种例子现在数不胜数。趁着我们还年轻来着,我们应该学习我们的上帝指使哥哥这种刻苦写作的认真的精神。
这几天总是想起儿时学的一首古诗《长歌行》,里面有对我影响最深刻的一句话“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这句话告诉我们要珍惜时光,及早努力,不要等老了再徒然叹息。我的心一震一震的,我想起,我以前是多么的浪费时间,我一定要改正,虽然我知道这可能会失败,但失败是成功之母。总有一天,我会改正我的错误。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这句名言,我送给那些写作不努力的孩子们。时间在流逝,不要再浪费了,我们真的没有什么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