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时不时写一点,也没有什么压力来着,还有这么多人的喜欢,而我呢?不管我是怎么地努力来着,我感觉都没有什么软用来着,这真的是很可怕的事啊!
真的不是我自己太敏感,对别人,对自己我也是能予以平常心来对待来着,我也是能与别人好好的相处的。我也不觉得我有什么毛病啊,你们觉得我有什么毛病吗?并没有吧,对吧!我反正是觉得我是挺好的一个人来着,只是你们不觉得罢了,毕竟你们都是反的,和我的看法是不一样的。我也觉得我是可以好好地心态来写作来着,我是以一种很好的心态在写作来着,我觉得我是写得特别好来着。
我还是有优点的,我的好处在于非常明白为什么,及如何调整,坏处在于,太明白自己感受,一点点波动都能觉察到。那些高兴不高兴,真的那么重要吗,让我像个傻瓜,被情绪支配?要学着把它看轻。正常做事。斯文如上帝指使哥哥都有句话叫,“尽我最大力量,别的就管他娘”。
昨天太亢奋也太高兴了,难得是赶了一天的车来着,还好一切都还顺利来着,但是在这个大冬天赶车真的是要命来着,这个北风吹啊吹啊吹,这个人是在这个寒风里冷得是瑟瑟发抖来着,我反正是有点伤不起的样子,觉得这都没有爱了。今天好像也是,感觉还没有缓过来,全身各种酸痛来着。
难受得有点不正常嘛,看来很有可能要感冒来着,我还是得在这个时候,我得提前泡上一杯红糖水才行来着。不然,肯定是要感冒的,对吧。喝了一杯舒心的红糖水来着,吃了两个不大不小的馒头后,这样才慢慢地平静才正常起来。在每天的碎碎念里安抚好自己,然后好好做自己事。有病不求药,
第五百一十七章 低谷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