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十的网友(曾一次就被骂掉七八个人)不来收藏你的书,现在已经到了谷底了,已经是没有人了。毕竟也有人浏览过你文字的标题,甚至不止一次地读醉或者读哭,也或者人家免费惯了,等待惯了,被宠惯了,可有可无惯了,不懂得理解与支持惯了,但别人毕竟主动加过你,关注过你,有的还给过你言语及其想象的欢喜,虽然些许,虽然零星,虽然说过就忘记。不用怪那近十来个的个的粉丝群(曾一次退掉就没有人了)都像空洞的摆设,你也有机会认识更多人,别人也有机会结交你,只能怪你越来越不想说话淡了人气,或者作品还不够撩拨别人更为广泛的兴趣,甚或想拥有的急迫,想占有的亢奋,想钻进去睡在里面的疯狂与陶醉。
我不想再去助长谁只知索取只知享受别人的付出的坏毛病,并对给予我理解与支持,乃至充分理解与大力支持的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礼!因为您及你们,不止是在支持我,也是在支持我们大天朝的网络文学,也给了自己走进且浸润文学,陶冶心灵、凝炼气质与洗去疲惫的机会。虽然我们大天朝的网络文学早就过了起步阶段,黄金阶段也没有了,现在开始凋零了,现在开始青黄不结了,但是我想说的是:这不是我玩坏了的,是你们,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