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足够大了,再也不是小孩子了,早就应该成熟的年纪,为什么有的时候心里学是会这么幼稚呢?我真的是搞不懂来着,你们能明白吗?我反正是真的不懂来着,哎,自己有的时候自己也是挺伤不起的。
哎呀,太惨了,那年自己刚到18岁,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只身一人踏上城市我一直向往的生活,我以后一切都会好的,我以为一切都可以能行的,带着对未来的迷茫,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我踏上了开往幸福生活的地铁来着,我以为只要我肯努力我就能得到我想要的幸福,我坐上开上城市的列车,忘不了父母不舍的泪水和关心的叮嘱,也忘不了站台上挥手的老友,也忘不了我们村的大黄,我忘不了我们村点点滴滴来着……
然后,我是一顿胡混来着,我是一天天的把自己的时间浪费在的学校里,我以为我能在这里学到东西来着,但是我没有,我真的没有在这里学到一点东西,一点软用都没有就是大学的生活来着,我要是当时不上大学的话,现在我也是七八本完本小说的作家了吧,也不至于现在一个读者也没有,就有一群来害我的人,我也是醉了。还有,有的人说我有被害妄想症来着,这个我真的没有,我是真的是觉得有人要害我来着,而且我是深深的觉得来着,这是非常深刻的觉得来着。
想想,那年自己刚满23岁,我们一起毕业,然后我们一无所成的走出了我们的校园来着。然后,有的人问我们我们在学校里学到了什么?
我想了想,我再想了想,我继续想了想,我最后再想了一想来着?然后我看着面试者,他看着我来着,他是摇了摇头,我是转身默默地走掉了,临走我转过头来骂了她一句:“你懂不懂,
第五百二十一章 低谷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