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哪怕我真的写得有这么差来着,但是我还是会努力地写作。
因为是我的世界毁灭的那一天,我也会写出一本自己的小说,哪怕这本小说只是属于我自己的,只能被我自己一个人认可我也要写来着。我不想要屈服于自己的懒惰,我不想给自己的懒惰找任何的借口。我失去了我原本的世界,但是我却想要给大家回馈得更多。是的,看着别人特别是我的身边的人对工作的热忱,让我意识到我对工作的热情已经渐失来着,还好我对写作的热情还没有尽失来着。我还是保留着自己对爱好的热情的。这不是因为我,这都是因为你们,我觉得是你们的无视让我觉得我更要努力来着,我更得证明我自己,我更不能被你们看笑话。
最后还好我通过我的馒头的力量让我重拾了我写作的激情来着,但是我太怯懦,不敢吐露自己的心声来着。我想,我失望、我难过、我心凉大概都因为我只站在自己角度吧,我没有站在大家的角度来看问题吧。我只是觉得我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了,我只是得到了你们不正确的待遇来着,所以当我面对这些的时候,因为我一开始没有预料到这样的结果,所以我当我面对这个情况的时候有点措手不及的样子,有点没有办法面对的样子,有点无法招架的样子。
平时我们可以无比讲理,我们可以告诉我们身边的人我们是很大度的,但是我真的就这么大度,就这么能忍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只是我们遇到我们生气的时候,我们要是难过的时候什么就顾不上了。我们也会很过激,我们也会很生气,我们也无法自控来着。是的,要是真的说道是谁的错来着,但谁没有自己的道理呢。从自己的角度看过去,所有道理都是能讲
第五百三十章 码字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