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以后,老板让我们演好员工,结婚以后老婆让我们演好老公,有了孩子以后孩子又让我们演好父母。
是的,我们总是在扮演着别人,我们都忘记了真实的自己,我们都不知道这个真实的自己是什么样子了,我们也再也演不好自己了,我们只能演着别人。嘴上不说,心里却那样想,我们想要真实的告诉别人自己的想法的时候,是什么让我们欲言又止。我们有的时候会莫明的害怕我们真实的自己,因为我们真实的自己并不是我们现在这样的。许多事情都不是我们自己的真实的想法,是别人强加给我们的。即使压抑自己,但是真实的想法却会让我们一次一次的后悔来着,那些想法和念头也会从梦的间隙溜出来,何况,图什么呢,一点也不快乐。
是的,常常真实的我们是很傻很二还很怂的,但是为了不让这些让别人看出来,我们总是装着很绅士,很深沉,很有风度,很有想法来着,我不知道这能不能算是一种成熟来着,但是我们觉得这样就是一种成熟,就是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失去自我。其实啊,我想问自己,傻有什么呢?二过怂过有什么呢?错过有什么呢?
以后不知多久的日子后,还不是要接受自己,对的错的好的坏的自己,这都是我自己来着,我们不管是做了什么样的傻事,我们不管是做了什么样的蠢事,我们不管是弄出了什么样的笑话,我们都还不是要面对的,我们都得去面对,我们都得继续努力生活。我从来不愿浪费时间在与事无补、与人无益的事上,我们总是觉得我们没有虚度自己的生活,我们都觉得我们自己活得很好,很快乐,所以我们常常是这亲的麻痹我们自己。
我想不快乐的时候也不会太多
第五百三十三章 码字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