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一切苦难都没有关系,一切的痛苦都可以克服,一切的无视都是一时的,只要我们还有梦想,只要我们还相信我们还有梦,我们就能撑过去的,这点我相信,只要我离梦想更近这点苦算什么,算什么!一切都会好的,这句话我天天写,看来一点用也没有啊!我都不知道我以后还要不要再写了。
这个月里,工作最紧张的时间里,码字最失落的时候,想家最强烈的时候,我经常大哭,一边哭,一边问自己我这么累到底是为了什么!我是为了什么,我也不知道我是为了什么,毕竟,我什么也没有得到,那我又是何苦呢?因为当时我忘了,我在为我的伟大梦想而奋斗,感觉很厉害的样子,其实,然后,并没有什么用。
人为什么会这么短视呢?只看到眼前看不到以后,只看到现在,看不到未来。我们从来都没有好好的为我们自己的未来想一想,如果我们早的时候就在想着我们的未来,也许我们就都不会是这个样子了。甚至忘了自己出发的初衷?也忘记了自己为什么要码字?我为什么会忘了,毕竟我一直都在想着这件事,按理说我也是不应该忘记才对。
码字也许是一个可笑的决定,也许这是我这辈子做的最可笑的、最失败、最不负责任的决定,是我自己做出了这样的选择,我是为了我的梦想,我一直告诉我说这是我的梦想来着,但是这个真的是我的梦想,还是我的一厢情愿呢?也许我从来就没有想好,也没有想过这个结果吧,所以我才会如此的难以接受。以后,希望我在最苦最累的时候,一定要坚持,不要忘记,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实现我的梦想,都是我自己做的决定。加油,只要认为是对的,只要还有这个所谓
第五百三十四章 码字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