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的负能量的东西,我一直以为我的正能量能抵消一点这个负能量来着,看来我是太不自量力了,我根本就做不到来着。毕竟,这个负能量太强大了,不是我一个人的力量就能抵消的,需要大家合力才行,可惜的是我一直在找这样的人,和我一样优秀的人,可惜的是我没有找到这样的人,没有人愿意出来和我一起抵消这些负能量,这又有什么办法啊!
但旁观的人们,永远只看到你使出浑身解数去产生正极的部分,而没有人愿意站出来帮你一把来着,只是想要事不关已的样子,看着你一点点的被这个黑暗吞噬来着,而没有人愿意帮助你,哪怕是为你喊上一声“加油”也行。而背后的狰狞与黑暗,只有自己在被吞噬,仿佛大家都能置身事外的样子,其实,谁也不知道这个黑暗哪天会降临在谁的头上来着。这样的撞击在我人生的30年里,从未有过如此的强烈,想要让我奋起抵抗来着。每一天,都有醍醐灌顶,幡然醒悟,忆往昔不可追。
每一天,也都在等待来日的未知,也都等待着奇迹的降临,其实我们内心知道不会再有奇迹了,我们也明白这个事实,只是我们都单纯的相信着我们还有梦,我们还有未来。最后这些,都不过一语成谶,只是希望能懂我的人能懂吧,不能懂我的人也不会看到这里吧。无论停留还是告别,人,终究是渺小的。只愿这风雨有情义,你我的感情都不再成蹉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