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我真的不冷来着,我只是太无聊了吧,尽是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吧。今天拉开窗帘一看,黑老子一跳。去到公司,一个同事一边抽着烟,一边眯缝着眼的和我说到,看来有冤案啊!这是真的没完没了的下的样子,这个真的是太冤来着,不然不能这么下来着,对吧,据说这种下法只有传说这个窦娥冤的时候这么没完没了的下过来着,我真的没有看过什么时候有这么下过来着-_-!
我反正是吓到了,没有想到这个天气会如此的恶劣来着,是不是看我天天在这里挨冷受饿的,是不是想要故意折磨我来着,不让我打字来着。我也是醉了,我也是很忙的,我一天不仅是要上班来着,还要写作来着,还要抢红包来着,这个真的是很辛苦来着。但是这个天气是不是就是在逼我来着,故意让我码不了字,故意让我分心,故意扰乱我的思想来着。这他也能想到,不愧是我的同事哪,这么替我着想来着,知道我打字辛苦来着,知道我在这里挺受气的,所以也不平啊。
下班后,回来的路上,靠!雪更大了,门口的公路上只有一两道车痕,边上全是雪,我也无聊的在上面用脚踩了个问号,外加一串脚印来着,哈哈,好好玩啊!这就是过年吧,这个过年就得要下雪来着,就得穿得厚厚的,就得有家人的陪伴来着,这样才行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