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要过年了,马上也要过生日了,马上就有很多的开心的事了,除了发红包来着,这是我过年最不开心的事了,没有比这个更让我不开心的事了,我的钱啊!一不小心就没有了,哈哈,好不容易攒的一点钱,就要给发出去了,真的是非常的不开心来着。哎,以前是收红包来着,以为是最开心的事了,没有想到现在到发红包了,就变成了最不开心的事了,这个发红包这种事真的可以说是把自己的开心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来着,哎,真的不开心来着,想想就不淡定了,没有意思来着。
去年可以说是最不开心的一年,除了不喜欢深冬的城市,因为这一年我开始喜欢上了写作,才发现这是一件非常不开心的事来着,没有一样是顺心的不仅是人气还有别的。我是一个开心的人,以前几乎每天都很开心,是的我很容易开心,很容易满足来着,这是我的优点来着,但是现在没有了,因为我开始喜欢上了写作。但过年还是有喜欢的事的比如说有很多的好吃的东西可以吃来着,也能弥补很多委屈。所有事情都很容易开心,因为我总是开开心心的活在每一天来着,毕竟如果我是悲伤了没有人替我悲伤来着。
可能会有更开心的日子,也许以后会变好吧,哈哈,我只是随便的想想来着。毕竟,这个时候没有比做梦更快乐的事了,再也没有比做这个白日梦更有意思的。更可能的是,就到这里了,不会有更多,也许马上都会变坏。但是,哪怕是真的会这样我们也不能太悲观来着,毕竟,生活还是要继续的,不会因为我们的痛苦而停止来着,所以我们只能是积极的面对每一天吧,把每一天都利用得很好,让每一天都是非常有意思来着,这样才能真的如自己所
第五百四十五章 日常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