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东西你觉得能在以后慢慢享用,其实不知道原来自己已经错过了它们最美好的时光。等到我们后悔的时候已经是后悔莫及来着,我们也只能站在原地默默地后悔了,谁叫我们当初我们没有珍惜来着,我们没有努力来着,我们没有用心来着,这一切都是我们自找的,我们所有的一切都怨不得别人都是我们自找的。谁也不欠我们,我们也不欠谁的,除了我们的父母。
虽然这个天气很冷来着,但是一点也不影响我们的上帝指使哥哥的创作激情来着,是的,一般来说我写作还是很有激情的,只是有的时候受这个时候的影响让我很难有激情来着,但是我一直很很写一本很有激情的小说来着。再寒的一切都能过去,也是能挺过去的,只要有我的红糖水来着,我觉得这个和我们的板蓝根一样是万能的,所以我不管是冷还是热来着,我都想要来一杯来着。这才是最爽的,当然这不是一般的寒冷来着,以前玩游戏的时候还不觉得来着,现在是充分的觉得了这个寒冷。看来我玩游戏的时候,真的更要投入一点,更有激情一点吧,才会在这个玩游戏的时候不觉得累,不觉得冷来着。
天天加班,这真是工作这么多年做过的最变态的事。真的有的时候真的深深的觉得这个你越是不喜欢什么来着,这个越是什么就越来,我也是醉了,这是怎么回事来着。当然,这个加班估计谁也不愿意来着,但是为什么我就这么的多来着,而且还没有好来着,这是我觉得最不公平的事了。我感觉啊,这个老天的时候真的是不公平来着,总是捉弄着我们这样的弱者,是不是只有这样你们才开心啊!只是,我不明白了为什么这个打字的时候就会如此的觉得累与冷呢?是的,我当
第五百五十四章 祝自己生日快乐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