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已经处在年关,哪个北方的城市不怕冷来着,这个城市哪怕在最寒冷的时候,也不怎么喜欢下雪,下是也要下,只是也不怎么爱下来着,毕竟,都忙着下雨了,没有时间去下雪了,但是今年更擅长刮着呼呼北风,北风刮久了,不好意思才掉下一层薄薄的雪花,雪花在空中飘呀飘,飘到地上就成长为雪水,喜悦的流动在马路上,除了更加冷,我怎么也感觉这里的冬季,和春夏之交的梅雨季节相差无几。
这时已是黄昏,夕阳的余晖散落大地,给一座一座的大山铺上光芒,闪耀着黄金般的色彩。夕阳宛如犹抱琵琶半遮脸的青涩少女,一点一点的把琵琶遮盖容颜,黄金般的余晖越见迷离,那些黑乎乎的大山,恍惚中便和黄金有了几分相似。
这算是对最近的又一个总结吗?哈哈,不是的,只是别人都是在开心都是在快乐的时候,只有我们的上帝指使哥哥一个人躲在角落里码字来着,这就难免的有点羡慕嫉妒恨的感觉吧,有的时候还是羡慕别人可以无忧无虑的真的很好来着。只是突然觉得有很多的想法,只是觉得有很多的心事,只是觉得还是有很多的抱怨来着,只是想要抒发一下,表达一下吧,没有什么别的。最后自私下,希望自己在本命年里,如意安康,希望家人平安健康,希望朋友开心福康,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好。
有人说,这就是“天无三日晴”的体现。我们的嘛嘛村在出着太阳化雪,但是听说很快就会又要下雨了,真的是无语了,是不是就像是别人说的‘地无三尺平,天无三日晴’。
关于我们的嘛嘛村,谚语道:“天无三日晴,地无三尺平,人无三分银”,的确,嘛嘛村是大tianchao
第五百六十一章 累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