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觉得我能给我们的世人带到新鲜,带来我想要给你们的快乐来着,但是可惜的是我没有办到来着,这让我对自己非常的失望来着。是的,我是失败了,现在距离这个残酷的事实已经有了七个月了,真的是岁月不饶人来着,我也没有想到会过得这么快来着,让我自己是一点办法也没有,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样的结局来着,只能默默地忍受这样的结果来着。
不管是以前还是时间到了现在,如果你要问我对自己的规划,我还是这句话。我不太喜欢所谓的“规划”,未来怎么样,是天时地利人和三方发展的结果,单凭一己之力根本控制不了,既如此,那又何必为未来那种空穴来风的焦虑所干扰?我对自己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前进”,原地踏步不行,必须是前进,哪怕前进得不多来着,有一点就行了,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的,要求从来就不高来着,但是还是有小小的追求的。它不单单是我对工作的态度,更是我对自己生活的全部态度。
我现在是单干着,我觉得现在挺好的,也挺快乐的,也没有什么烦恼来着。这个世界不欠任何人,这个世界也不是我们想像的那般的美好,这个世界也不是弱者容易生存的世界,这个适者生存无论是在任何时代都是我们必须遵循的规则吧,我们不能违反这个规则来着,我们只能是默默的去适应这个世界,我们只能慢慢地融入这个世界,我们只能是被迫去接受这个世界,哪怕是我们的现实的环境造就了太多不公平,哪怕我们自己就是最大的不公平来着,我们也只能学着忍受来着,没有别的办法来着,只能是忍了。
有没有赞同本大神此文的中心思想,虽然我也不是出生在大富人家,但是至
第五百六十四章 累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