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简单来着,但是似乎是没有什么用来着。难的是怎么释放自己的感受来着,这才是最难的,是的伤心并没有什么不对,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伤心,都可以难过,都可以告诉别人自己很生气,也可以对别人说这个让我生气的后果也是很严重的。
如果我不是一直都那么坚强的,我只是装作很坚强来着,这样的装出来的坚强这又有什么用呢?是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伤心难过脆弱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才会需要陪伴来着。过去这大半年我已经向别人证明了我不适合写作来着,我只是在死撑着而已,过去的这半年我已经给了我自己足够的空间来消化这一件事来着,我以为我会好起来所以我一直不想面对自己的问题来着。但是,我越是不承认,我越是这样的撑着,我就越是觉得自己活得很累来着。
是的,我们都不是唯一的做出决定的人,我们每一个人每时每刻都在做出自己的选择与自己的决定来着。是的,这个结果是大家做出的决定,不是一个人做出的决定来着,所以我必须承认,这个结果真的很糟来着。我们也很辛苦,所以没有人必须独自的承受这个愧疚与遗憾来着,你们知道的我总是觉得自己的水平有限,觉得对我的读者有愧疚来着,但是这真的不是想要的,我也不会真的愿意做这样的事,只是有的时候真的是否有能力就自然而然的体现出来了。
是的,这个结果很糟来着,我们希望有人能与我一起去面对,只是我找不到这样的人,我只能是靠我自己独自去面对来着,这就是我的选择的结果。现在真的没有什么可说的,再写多少内疚的话也是没有用的,我只能好好的写下去,争取能换回一点真心也行吧,也是天大的幸福吧!看
第五百六十五章 累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