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以我这样的记性能记住真的很不错了。后来,回想我是太反感这样的做法来着,我才会记得这么清楚吧!
哎,说到底真的,不是我对长辈不敬来着,我敬还是敬的,许多长辈是称职的,我只是说有个别是的人真的是有点别有用心来着,故意出我们的丑业着。我们能怎么办,我们还不是得忍来着,我们还能怎么办啊!是的,我们在别人的眼里永远都是这样的,只会是一个废物来着,只能是一个失败者,只能是一个没有用的孩子来着,所以我才会如此的不甘心来着,想要做一件事,哪怕只有一件也想要证明我自己来着,这才是我想要的。
是有,我们这样的人不是别人我们必须要学会做家务,只要是我们这样的人挣不了钱,我们的人生就算是彻底地完了,而做家务在长辈的眼里仿佛就是为我们这样的失败的人天造地设的,这就是天经地义的事来着。所以,他不洗碗也没有人埋怨他来着,我不洗碗就有无数的人说我懒,活该没有事业来着,活该是废物来着,活该没有人喜欢来着,我妈就是这样骂我的,是的有的人你们都是把他捧上天的,有的人你们都是把他踩在地下的,这就是差距吧!因为我们这样的人,注定是落不了好的,也得不到别人的理解的。
最后我想说一句就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活得很辛苦,我们都有自己的容易,我们不是没有感情的动物,我们活着本来就很不容易了,要是连最基本的尊重都得不到的话,那活着还有意思啊!请大家相互体谅一下,不要总是想着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这样你永远得不到的就是人心,也得不到你们想要的快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