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自己一边忍受这种不和谐的生活,一边享受这种轻松,一边还不断的抱怨着,一边还要自己努力着。怕自己连这样的生活也弄没了,这样的话自己真的会很伤心难过来着。
我以前以为这个自己的独立就是只有自己住自己的房子,分开住,才可以解决两代人之间观念上的代沟。但是当我真的这样的时候,当我吃了不少的苦的时候,当我一次次的活在孤单里,活在空虚里,活在没有人世界里,是的,只有我们在受了伤以后我们才会明白什么是好的,才是对我们最好的。但是,我又不能自己一个人辞了工作还能一个人努力的写作来着,是的爱好只能是爱好来着,永远成为不了你的生活的一部分来着。
因为你还要生活,你还有家人,你还有自己的工作,你还有你要做的事,你还有你要照顾的人,你不能为了满足自己的爱好而让自己的任何的一方受到伤害来着,因为我们伤害别人的时候,我们也许不会觉得这有什么,但是最终我们是会伤害到我们自己来着。所以,就在这样的不情愿不喜欢中享受这种生活上的安逸,其实问题就是这样,不喜欢着自己写作的不正确的方式,但是又能怎么办已经改不了,已经没有时间了,因为这个时间只会是越来越少来着,不会越来越多来着。我们应该珍惜的时候我们没有珍惜,当我们想要珍惜的时候我们才发现这个时间的可贵来着。
我知道我的脾气有的时候不太好来着,我总是很容易变得冲动不理智来着,常常我觉得自己沟通很成问题,我承认我对这个浩浩荡荡的网络世界有偏见,长期累积下来的不爽与烦躁导致了没法和平相处好好写作,但是也不想让关系恶化下去,那个我们的上帝指使老师说
第五百七十四章 烦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