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不能对等,但是你假装它是对等的,认真来对待这样的事也是一样的。不是功绩,七情六欲及开门七件事,少提为佳,不应挪到大神与读者共享。是否能受气?成年人当然有一定涵养,有否特别受气?并不见得,总算已经艰苦地赚得路人与游客的尊重,虽然这样的尊重是他们只是路人,都懒得搭理我,我也是落得个活得轻松自在的写作吧,可以过日子啦。如何交稿不是学问,如何控制生活,才应好好学习,切莫白活。
刷不好看的剧从来都不会沮丧,但刷到不喜欢的书还坚持刷完,就会觉得,好讨厌啊。因为前者需要的时间非常多,而后者就会刷完好大一片时间,现在的书和我们的传说中的剧也是没有什么区别的,只要是你喜欢上一本书来着,常常是一坚持就是一年两年来着,这个剧虽然是一个星期才有一集来着,但是半年也能总是能看完的,我说的是一季,当然有很多季的另说来着。
但是,我们的书就不一样了,我们是爱上一本书,就是天天守着更新来着,时不时的会去刷一下,想要看看这个作者更新没有来着,你们想啊天天都得花时间去追,这得花多少的时间啊,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浪费时间,我觉得如果这本书好看的话,就不算是浪费时间吧,就像是我们的上帝指使哥哥的书一样的,我觉得看他的就不算是浪费时间,相反还能带给我很多的启发来着,还能让我对生活更有干劲,还能让我们得到很多、很多的知识,还能让我们补充很多的正能量,还能让我们不断的充电来着,想想这个好处真的是太多,太多了,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
你知道的我这个人又有强迫症,当我拿到了我们的上帝指使这本好书以后,我就非要
第五百七十六章 烦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