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世界里和自己徒劳对抗,是的我以前以为自己写这个日记是一件很傻的行为,只会让自己越来越孤单来着。因为我走不出自己的世界来着,所以才会一直困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愿意打开自己的心灵,也不能打开自己的心扉,更不愿意说出来。但是,现在呢?我走了出来,我自以为自己是走了出来,我自以为这样我就会不孤单了。我以为这样我就能与这个世界对话了,把自己的作品放在网络上,把自己的想法说给别人听,把自己的故事说出来,这样我就能找到一两个知心的朋友,但是我没有。我只是把自己的心灵打开了,我只是把我的心扉也打开了,我只是把我的电脑也打开了,但是还是没有软用,我还是一样的孤单来着。
是的,当我说出来的时候,这个时候如果有一两个能倾听你的心声的人那该有多好啊!我们都是一直期待着别人能了解我们,我们也不断的进步,想要试着让别人来了解,只是有的时候有的人在乎你,别人才会倾听来着。要是别人都不在乎你,谁愿意听你倾听来着。看到很多拜托拜托不要虚度的话语,真的觉得挺不是滋味来着,是的在别人看来我们这样的人不管是做什么都是在虚度着我们的光阴吧!因为我们这样的人一开始就打下了,失败者的烙印来着,所以难怪别人这样看你来着。
是的,听完别人话后,我们总是会振作起来,只是只是振作一小段的时间,我们也就是做给自己看的吧,因为别人都看不到你是振作了,只有你自己。但是,如果自己的振作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的话,我们立刻又会萎下去,缩下去来着。看到振作才不久后的自己又故态重萌的挫败,看到自己还没有努力多久,又开始想要放弃来着。真的这个
第五百七十九章 励志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