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是好了。毕竟,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本难念的经吧!
每次想要有人安慰的时候,都会觉得自己非常的寂寞来着,都会想到要是现在身边有一个人陪着自己该有多好啊,都会特别的伤感与无助来着。是的,有的时候嘛,我们觉得烦来着,没有的时候我们又想要,所以人啊都是永远不会知足的,总是想要得到的更多,自己付出得更少来着,这才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理吧!是的,就比如说自己的父母在身边的时候我们总是会觉得和他们为了这个争执都显得没有意思了,那就沉默不理吧。
就这样,我们是沉默了,却让我们变得孤单了,这也是我们活该,谁让我们是自作自受来着,这都是我们自找的。日子是好是坏,最终还是个人感受啊,如果觉得他们不在身边,觉得日子很难过,但是想想,下班回家有人帮你做好了饭菜,衣服也有人帮你洗了,白天还有人在家里等着你回来,你只要晚上回家下班回到家里什么也不做就可以吃现成的,这样的生活真的好怀念啊!所以我们出门在外的人,都是希望有父母在自己的身边那该有多好啊!有父母的照顾自己该有多幸福啊,至于她们的吵闹对我们的各种指指点点,这点小小的折磨也该忍受吧。多想想别人为你付出的,而不要总想着自己多么受不了现在的生活。
如果没有这些家人,也许自己过的日子更加艰苦吧。所以,抱着感恩的心,多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以前觉得修心养性这四个字,就是普通四个字而已,现在看看,修心,是多调节自己的内心,而不让它总受外界的影响,养性,是学习着控制自己的情绪,做情绪的主人。是的,现在才渐渐地明白这四个字的含义来着,我们的大天朝的语言
第五百八十五章 励志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