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作者我不能说你们什么,但是做为一个修行者,我想说你们也就这样了,也就是永远是小学生的水平了,也只能达到小学生的高度了,所以你们要想达到我作者大大的高度,你们怕是这辈子都不成了,你们是没有什么希望了,也就这样罢了,我也不多说什么了,我也很累来着。
其实我们在沉醉自己的想法和行动时,不也是如此,醉醉的以为自己可以静静地看着就行了,其实你们根本就没有醉来着,你们是酒醉心明白着,你们的心跟明镜似的,你们才不会醉呢?所以你们别说你们醉了,你们就静静地看着作者大大装碧就行了,真的你们只要静静就行了,你们看着就行了,其它的让我来写就行了。
写作中的我经常傻笑,也会在深夜哭泣,当然我不是说我自己崩溃了,我也不是有病来着,这个我真的没有,我只是觉得我写得真的不错,然后我自己也笑了,也开心了,也被我的平淡的词藻给感染了,而且我也是被自己的真性情打动得不要、不要的。但我不认为自己就是情绪化的,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理性的人,能理性的看待这个问题,也能非常全面地、综合的、客观的分析这个问题来着,这个是我的优点来着,这个你们不能否认吧。
我只是觉得,我爱上这当子事了,就是我爱上了写作这当子事了,真的爱上了就会一发不可收拾来着,真的我是一旦爱上了我也就停都停不下来。然后,我就是使劲的写,努力地写来着,再也不再停下来,哈哈!如果你对一个作者没有感觉的时候,就会像上班的那种麻木,就像是这个工作一样心烦,就像是这个别人骂你一样的心烦来着。
是的,我们也是这样的,我们不会喜欢很多的
第六百零九章 扯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