呗!”但是,这时候我没有,因为这个自己还是太小气了,感受自己被忽视了,没有了自己的存在感了。有的时候我就在想啊,我们是不是都太会聊天了,才会这样啊!怕是一般的人,都不能聊成我们这样的,你们说对吧!是不是这样的,你们是不是觉得你们就没有这个样子来着。
我一个人去看什么啊?这就跟让我一个人去码字是一样样的,都是极其的伤不起的,你们说呢?她总是让我琢磨不透啊!看来我们还是得加深了解才行啊!难道她就从来没有想过我们在一起的事吗?哪怕是看一场电影、哪怕是逛一场公园、哪怕是吃一点我们都喜欢吃的小吃也行啊!在我看来,仿佛她只是把我当成她的万千的爱慕者中的一个吧,仿佛她只是把我当成是她的相亲对象如此而已,仿佛她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成为她的真正的男朋友来着。
你说让我这样的男人对她是该如何是好啊!我是应该怎么做才能让她不再这样的冷冰冰的对我呢?难道是我还不够帅,还是她一点也没有发现我的才华,还是是我的馒头味深深的误导了她对我的判断了。也许真的是这样的,这个该死的馒头味,什么时候才能淡一点来着,让我也好好的谈一次恋爱吧,不然我是真的伤不起来着,毕竟我也不小了,玩不起了啊。
我只想对她说:“你要是想玩的时候能不能带上我,大不了我带上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