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人看穿自己的无奈来着,只是为了不想被人嘲笑来着,是的,我老了,非常在意的别人对我的态度来着。打发着别人寂寞的时候,我的寂寞又得由谁来打发啊,连个人都没有的小说,只是为了让自己装装样子罢了,本身就没有什么软用。
可没有人管管我的心情,我还是一个小丑。就如同先去写的那句话:近来寒暑不常,希自珍慰。人情世故大体也就如此这般,还是要自己爱护自己。
年后事情堆积,一时心急,总是容易乱了方寸,稍安勿躁,静心写文吧!只有文字才能给我力量和充实的感觉,用心去写。微薄的工资不足以让我为这么多事情劳心,青春重要,就如我的睡眠一样,我需要婴儿般的睡眠!这才是我最想要的,毕竟我是一个爱睡觉的人,但是总是撑着,不让自己轻易的睡去,我怕我会睡很久,耽误很多的时间来着。
但我还是坚持,每天和她聊上几句,毕竟我是男人嘛有时候就是要大气一点,就是要脸皮厚才对,这才是男人是吧,我也是这样想的,所以我也是一直都是这样做的,我是尽量地把自己做到这个最好来着,好让我是能好好与我们的相亲女相处来着。我觉得我们在一起相处应该是快乐的,应该是幸福的,应该是愉快的,而不应该是痛苦的,哪怕我们是相亲认识的,我们也不能不开心来着,我们也不能生气来着,那样对我们俩谁也不好来着。
到目前为止,我还是没有一种过年才有的矫情味,我这个年都是过得非常累的以前还没有写作的时候还没有这么累来着,现在开始写作了,觉得多了一件事要做这个整天都会变得很累来着。
在各位还在被窝里躺着的时候,我已经爬
第六百二十五章 自创(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