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早起多出来的不仅是那一个小时的独处时间,也不是一种自虐来着,我觉得这还是有用的,至少不会让自己觉得自己是在懒惰来着,我想我能这样想就已经很不错了,自己也就是非常的进步了,我也能有一种小小的成就感吧!毕竟,这个睡觉让人懒惰,这个赖床更是一种极其懒散的表现吧!
是的,我想只要是我能早起一点的话,我就能更优秀一点吧,我也就能有更多的时候来写作吧,这不是一种无用功,而是感觉人生突然变得很积极向上与其把时间用来抱怨用来焦虑用来自怨自艾不上进不如就行动起来,觉得自己更努力,而不是虚度日子一旦觉得有了目标,有了动力,也就不再那么焦虑了。但是,好像这个起早了也是没有什么软用的,除了眼睛睁不开,就是眼睛难受来着,不想看这个电脑来着,这就是早起的副作用吧,这种感觉好像是一点都不好的样子来着,真的。所有淡定,从容,坦然的前提都是,我一直在努力前进的路上。
想要做的事情太多,事业上需要提升增加收入自我增值,工作要认真,收入要增加靠工资太缓慢,所以我还是想想怎么好好的抢红包来提升自己的收入吧,听说这个现在做为副业很流行来着,所以我要更加的努力来着,不管是在抢红包上还是在这个写作上,我都要努力。写作要流利,不能总是像以前一样的懒散,要当成一件事来做,努力地把这件事做好。还有许多想要看的电影,暂时还是不要看了,一心就想着我的写作吧,其它的都不急,有的时间,不是吗?
但是,这个写作好像并没有多少时间了,要是我一懒散下去,我想就完了,也就这样了,就再也不会有干劲了。关于时间管理,
第六百三十九章 NO(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