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个上帝信箱没有给她来着,这就跟她没有存我的电话是一样样样的,这个不想把这个私密的东西给别人,就是现在我们这代人的缺点来着,觉得这样会很**来着,但是这个其实非常的妨碍着我们大家的沟通来着。但是,我们一直都不觉得,毕竟我很传统来着,她很不待见我来着,这个就成了这样子。
我告诉她我当然是有这个上帝信箱来着,这个她会主动要来着,我觉得还是很欣慰的,至少她都会想要更进一步的了解我吧,这个当然是一件非常令人欣慰的事,不是吗?
她让我加她上帝信箱来着,然后,这个时候当然是有然后的,这个就是帮她投一下票来着。
我槽了,我就知道她不会这么好来着,这个没事让我加她干什么,就是为了让我帮她投票来着,也不是想要这个与我更亲密一点,想要和我更深入的了解来着。我就知道这个上天不会对我这么好的,这个相亲女也是不会对我这么好的。我还以为她是想通了,觉得我还是一个不错的人,知道问我要这个上帝信箱了,觉得应该和我是更进一步的搞好关系来着,是嘛你说她突然说要的上帝信箱我还以为她是转变了,但是看这个真的没有。
后来才知道她只是利用我而已,想要主餐帮她投票来着,这个就有点伤不起了,这个感觉自己像是被利用了,有木有,如果你一早就跟我要这个上帝信箱了,这得有多难开口啊,这个她都不要来着。非得让我跟她要来着,这个我也不喜欢聊天来着,这个我也不是很常用来着,这个我不要是情有可原的,她不要就说不过去了,这个手机也不存,至少我还有她手机来着,这个上帝信箱你都不要,你说你是不是人来着,你说你还
第六百五十三章 日记(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