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在乎你怎样在深夜痛哭,也没人在乎你辗转反侧的要熬几个秋,外人只看结果,自己独撑过程,等我们都明白了这个道理,便不会再在人前矫情,四处诉说以求宽慰。。。
我觉得这个我的这个建议真的很不错哟!我笑死了,我表示你就是听了“这个”你就受不了了,我都还没有在“这个”前面加上“我跟你讲”,要是加上的话,我觉得你是会疯掉的样子,也不是故意恶心啊,只是大家都是这样的恶心,我也只能是学着别人恶心一下,别人恶心还能上春节.联欢晚会啊!你也不想想如果这是一件恶心事,这难上这个春节.联欢晚会啊!所以这样的语气一点也不恶心,这样的口气也不会让你特别想死,因为我跟别人比我是差得太远,太远了!所以别人的话都没有让我们的全地朝的人恶心死来着,“这个”也不可能会把你恶心死的,这个我放心啊!还有你就不考虑、考虑我吗?只要是你能带上我,只要是你能考虑一下这件事,这个你懂的这个带上我是带不了吃亏,带不了上当来着,这个我真的是值得你拥有的啊!
相亲女见我是没有放弃的样子,也不好太打击我来着,这个只能是敷衍一下我来着,她告诉我说:“那我就再考察一下看看,看看你能不能达标来着,如果你各个方面都很优秀的话,你一点也不用担心啊,我觉得你还是让我满意的话,要是能全方面,也就是方方面面都达到我的合格标准的话,我就收了你吧!”
我一听她的意思是不仅是全方面,还要是方方面面都让她满意来着,我就有点想死的感觉来着,觉得这个我怕是要成为这个什么样的人才能让她满意啊!现在的我都不行吗?都不能让她满意吗?都不能
第六百六十一章 理想吗?(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