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乱世匪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五五三:塞翁失马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去的。我经常呆在家中也过了,你为什么就呆不了。”黄虎笑道:“你呆在家中什么也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变化很快,很大,一天不出门,外面就变了样子。我也不知道怎么同你说才好,我就呆在家里好了,送四丫头过去,我马上就过来。”说完他拉着四丫头侧了侧身,从芳秀旁边走了过去,芳秀叮嘱了一句:“你真不要去玩,快点回来。”等她口中的来字落音时,黄虎与四丫头已出了她的屋好远。

    一出芳秀的屋门,四丫头马上笑道:“哥,爹已经答应把那匹马留给我了,你带我去溪口吃馄饨吧。”黄虎哈哈笑道:“肯定带你去,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让你吃个够。”

    四丫头呵呵笑道:“带一个大桶去多买点馄饨与饺子皮回来,兴盛与兴茂也可以吃了,你等着,我去厨房拿桶。”说完她松了拉着黄虎的手,黄虎马上又抓着她说:“不要去找桶,到武馆去拿,让廖云峰带着,我们三个人去。”

    四丫头一点头,笑嘻嘻地随着黄虎向外走。两个人到了大门口,守值的家丁牛星马上迎上笑嘻嘻地问道:“少爷,你这是准备去哪,是叫车,还是骑马。”

    黄虎一挥手说:“不用车,也不用马,我送她去武馆,让廖云峰陪着她去买饺子,我马上就会过来,收租忙着,没时间玩。”牛星点了点头,看着四丫头笑了笑,四丫头马上朝他吼道:“看什么看,笑什么笑?傻子一样,让开,别挡道。”吼完她双眼瞪了牛星一眼,牛星马上身体向左边一闪,对外伸了伸手,示意黄虎与四伢头向外请。

    四丫头一昂头,又横了牛星一眼,拉着黄虎向外就走。两个人走到武馆,黄虎让守门的下人进去叫廖云峰提了一个大

五五三:塞翁失马(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