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城一破,弄不好这些地方会乱成一锅粥,会拖垮我们。”
刘叶欢这话说到了黄虎心坎上,黄虎刚对他赞许地一点头,还没有说话,旁边的黄象已朝他大吼“:真是岂有此理,湘西难道只能彭家称王,我黄家不能吗?即然是这样你干脆去投土司城好了。我只要三千人就可以攻进土司城,灭掉彭啸天。”说完他十分自信地直昂头,刘叶欢不服气地顶他一句“:那么容易,你去灭给我看看。”
他口中看看两字才落,黄象脸一扳对着刘叶欢一举马鞭准备抽他,黄虎伸手一拦大喝“:你想干嘛?老子都不打他们,你还想?放下,不要再说这事了,赶紧进城去,大家累了。”喝完他对黄象一摇头,放下手缓缓走向城门口。他离城门口越来越近了,城上,城门口的兵马上立正站好,向他脱帽躬身。
在门口黄虎一把带住马,伸手掏出两封大洋,一封扔向城上,一封甩向城门口哨棚边的兵,哈哈大笑了两声说“:好样的,你们给老子好好地守着城,千万不要大意,过年老子再给你们打赏!”随着他口中赏字一落,他缓缓勒马向城,众兵齐声大喊“:谢谢大当家,谢谢大当家,谢谢大当家”黄虎走过了城门好远,众兵才停止口中的大喊声。
黄虎领着众人到了旅部大门口,旅部的人在黄通的带领下马上围了过来,黄虎不待众人开口就大喊“:赶快找几套棉花衣,给他们几结冰了的人换上,赶快准备酒菜,老子饿疯了。”黄通马上手朝众人连挥几下,众人立刻散了,黄通领着黄虎走向他的旅长办公室。
在办公室坐下喝了口茶,黄通就问“:这么大雪天您来干嘛?”黄虎没有直接回他而是反问“:冯坚有没有来
七九九:司马昭之心(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