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乱世匪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八七三:落油锅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没人大会就结束。刚才我已讲明白了,大家也同意了,只有从油锅里掏出钱的人才有资格经营盐业。不来油锅掏钱就表示你自已主动放弃了竞争,怨不得别人。大清初时季家与洪家,两家人势力相当,为争捞刀河码头,两家斗了十几场,死伤了不少人,也耗了不少钱。最后两家打官司,打到了当时督府,正好遇上亲王多铎在。多铎就讲:你们打官司,开战都要花钱,死人,何不用你们长沙人的传统办法从油锅里捞钱解决呢?”季家与洪家一听多铎亲王这话,马上请多铎为他们俩家主持公道,在码头上燃起油锅捞钱。

    题外话:

    本人再一次向以下几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书友57d4f,庄子归来,漫步人生路,倪好994,夏8d,75b2,非常感谢你们几位,你们几位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向你们抱拳,拱手,躬身了,再一次向你们说谢谢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