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乱世匪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九一五:兵败如山倒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其余人继续坐船回去,你去同他们讲讲就好了。”说完他重重地叹息了一声,睁开眼睛,无力地朝吴星云挥了挥手,示意他走。

    吴星云没有走,他看了看黄虎说“:就留我与秃鹰肯定不行,至少也要留二十人,兵荒马乱危险多,多个人多个照应。”黄虎一昂头说“:城里与乡下是相反的,城里人多容易引起人注意。特别是这战乱之后,我们这么一帮人走来走去,不要走过一条街就会让人注意到我们。刚刚大战,齐燮元为了维护安全必然会派大批便衣上街抓卢永祥的残部,充实自己的队伍。我们这一进城必然会被抓,人多不是好事,相反是个累。这一场大战不知死了多少人?毁了多少房屋,多少人会无家可归流落街头?”说到这他连连摇头叹息起来,

    吴星云待他叹息几声笑道“:两个人肯定是不行,十个人分成三组怎么样?”黄虎肯定地一摇头说“:不行,绝对不行,最多五人还要分开,人多真会出事的,你信我。我们只观察一下形势,又不是打仗,要那么多人干什么?你去安排。”说完他对着吴星云手连连直挥,还露出了一丝不快之色,吴星云不好再说了,一点头走了出来。

    吴星云走进大仓把蒋红忠几个人召到一起说“:大当家说:留四个人同他进上海,其余的人马上回去。我的意思就留四牛与红忠,田鸡与全忠带兄弟们回去。”他口中去字才落,全忠马上说“:这么乱四个人怎么行,万一有个事,怎么应对?”问完他双眼鼓鼓地望着了吴星云,

    吴星云一点头说“:为这事我同大当家说了很久,他说人多不好招呼,兵荒马乱容易引人注意,容易出事。开始他只打算留我与秃鹰,是我再三讲他才同意留四

九一五:兵败如山倒(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