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乱世匪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九四二:戏真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笑道“:你说的一点没错,刚才黄遥也是这么说他,他还生气想打黄遥。我本来有心说他几句的,一见这形势,我懒得说了,就过你这里来了。可能是这段时间收租太累了,心里不痛快,没人帮他。”说完他端伢头上给他的茶来喝了口,仰头望着杨**。

    杨**一搖头说“:这些事情都是他自己找的,我提醒过他,狗剩儿干不了大管家的。狗剩儿有忠心,要提拔他,可以让他去干别的。大管家只能游春宝干,大管家需要有文化,懂算盘的人才。大管家连个租也收不了,什么账也要他自己管肯定累。收租这事不是主要原因,主要原因是黄虎去日本做生意去了,他发了电报给我,让我告诉你管好马帮与排帮,他暂时不回来了。”说完她打住了话,也端起茶来假装喝,眼睛却瞪着黄浪观察他的脸色。

    果然黄浪脸色立马一变,急急地说“:怎么会这样呢?这马帮才开张,我一天到晚忙得昏头转向。排帮的事我从来就不清楚,那么多木材销哪里我都不知道,我干不了,会,会耽误大事的。不行,你马上发电报让他回来,这事不能开玩笑,那么多人,经营不好会赔大钱的。”说到此他打住了话,朝着杨**露出了一脸焦急之相。

    杨**一听这话,一看他这表情,心想:这是个本份人,不似黄象只想着掌权,不管自己有没有能力经营好,一点不替黄虎想。想到此她继续试探他,就对他一昂头笑道“:既然你干不了,就只能让黄象去干了。”

    她口中了字才落,黄浪马上头连摇地说“:不行,坚决不可以将排帮再交给黄象,黄象以前干过几年,年年亏钱。那时排帮还没有这么多人,他都经营不好,现在人这么多,他更不能

九四二:戏真了(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