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大小小的星际飞船在一座座巨大的船坞中进进出出。
这种景象不只是地球这边,月球、火星、水星、金星,甚至连小行星带也都能看见。
反到是地球上,别说类似空间站这种大规模的金属建筑,就连原本的高楼大厦现如今都已经很少见到了。
随着地球联邦的成立,做为母星的地球眼下已经成了大部分人类心中的圣地。
既然是圣地,自然没可能再像以前那样搞什么生态破坏。
不但不能搞破坏,还得让地球的环境越来越好。
于是乎,整个地球现如今百分之九十的地方都已经被还原成了自然环境。
原本的国家和一座座巨大的城市,则是利用建筑领域的黑科技“浓缩”在了剩下百分之十的区域之中。
如果不是这些新城区还存在,整个地球给人的感觉说是到了史前白纪也不算夸张。
最起码利用生物技术,已经灭绝上亿年的恐龙早在很多年前就已经被复制了出来。
至于会不会出现侏罗纪公园里恐龙失控的问题,呵呵
对于一个刚成年就具备徒手跟霸王龙战斗,天赋如果够好,小学就能这么做的高级文明来说,这个问题就是个屁。
真要有恐龙想攻击人类,指不定会成为某个路人家里额外的菜肴。
按照联邦规定,这些散养在地球上恐龙,除非在捕猎季之外平时根本不能捕杀,否则会受到很严重的指控。
但如果遇到恐龙主动攻击人类的情况,不但可以击杀,而且在击杀之后只需要根据相应的品种上交百分之十到百分之五十不等的尸体做为税收
第924章 星灵?盖亚?(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