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时间大都待在学校里面。
钟石选择的专业是统计学和经济学,美国的大学一般的学期都设置成四个季度,其中大约三个季度为一学年,一般本科都是读四年,不过你可以在其他季度里选择修学,只要学分满了就可以毕业。
对于货币学派的发源地芝加哥大学,钟石仰慕已久了,他前世就读的加州理工学院是一所彻头彻尾的研究型大学,那里毕业的人大多去了类似于nasa或者是某个国家实验室等这样的地方,中途转行的人则比较少,活跃在华尔街中的就更少了。
不过像芝大这种学校,则有类似的指导部门,甚至还有专门针对少数种族进入投资行业的指导,因为美国这个国家在种族歧视方面管理得非常严厉,就算是以白人精英为主的华尔街各大投行,也必须加入点其他肤色的雇员,否则极有可能被人控告种族歧视。
而且进入华尔街的机构,就有很大可能成为收入超过大多数的那种人,在这样的情况下能够回馈捐赠给学校的资金也就多了起来。
钟石没有进入其他机构的打算,事实上等到明年他达到法人年龄之后,他就会成立一支自己的基金,以正大光明的姿态出现在世人的面前。
和钟石同住一间宿舍的则是一名同样来自香港的男生,一般来说香港地区的学生由于自幼受到英国式的教育,申请的大多是英国的大学,不过近年来也有不少优秀的香港学生求学于美国的大学,毕竟这里的大学是世界上最好的。
搞笑的是,这个名叫李维港的学生是个彻头彻尾的亲英派,在钟石开口说出第一句话的时候就流露出不屑的神情,在这个年代香港本土人对大陆过来的
第三十八章 芝加哥(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