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尼人吧?救了你们还没问,你们是那个部分的?”
“我们,是德莱尼人“”,为首一个德莱尼老大爷深情的表示了崇高的谢意“你竟然知道我们?“但是,我们从未遇见过…………”
“鼻,这个啊……”,李维犹豫了一下,现在的德莱尼人似乎还没有去艾泽拉斯……啊,二胡了二胡了。
“我当然知道n”,李维现在的身份是血精灵圣骑”而不是人类亡灵死亡骑士。所以”有圣光忽悠,他还是可以编瞎话的:“你看,纳鲁指引着我们嘛”,不说这句还好。
说了这句,一群德莱尼哭的哭,闹的闹,一片感受纳鲁的恩赐云云。
…………现在的德莱尼人已经和纳鲁关桑那么好了么?
哭哭啼啼,德莱尼大爷表示自己是多么的悲哀。
原来,这些德莱尼都是勇士的干活,就算是成为奴隶,以及奴隶的后代,也都是勇士。
两万五千年前,维纶领导德莱尼们,逃离了已经化身恶魔的基尔加丹和阿克蒙德。在数千年旅行当中,来到了这当时还叫做德拉诺的外域土地。在这里,他们隐藏的很好,就是为了逃避强大的阿克蒙德和他的基友基尔加丹的追捕。不就之后,他们遇到了兽人。互相尊重并且保持距离,相安无事不就,兽人被燃烧军团注意到并且腐化、堕落、狂暴他们杀德莱尼人,他们杀一切看得到的生物。
于是,某(发音倒是没问题,但是这个说话漏风的…………算了)将军带着一部分人,离开了沙塔斯口临行先向维纶说道:必须让兽人杀足够的德莱尼人,才会认为德莱尼人死绝了。
不过,这些兽人没有杀光这些
1135 他是我的神(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