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王要上架了,就在今天,也就是5月9日。
上架意味着收费。
很多朋友想,为什么要收费,免费多好。
唉我也想免费,我也想让大家看得爽,看的痛快。
可是大家痛快了,我却要饿死了。
小说免费,作者饿死。是的,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对应关系。
可能很多读者看到这想骂街照你这么说,作者是读者养的呗别说,还真是这么回事,作者还真是靠读者养的。
职业关系就是这样:读者养着作者。
爱听相声的养着郭德纲,爱听评书的养着单田芳,多牛叉的大导演,多大牌的演员,都是您一张张电影票养活的您不单养着他们,您作为纳税人还养着政府、军队、官员、警察和非洲某些几乎叫不上名字的小国,那些货您都养了,您还差我一个
我来给您宽宽心,油价贵么税费高吗话费贵吗您哪样不得受着
中石油中石化哪个把您当大爷了税务局把您的钱捐给友邦经过您同意了吗联通网通电信他们,收那么高的费服务还不行,您哪投诉去
和这些冤枉钱相比,我那块八毛的算什么啊您在我这消费了就是我衣食父母,我肯定念着您的好,而且我还帮您骂那帮收钱不办事的家伙呢
现在充值手段那么多,手机支付又那么普及,微信上没抢过红包吗淘宝上没购过物吗现在上网的谁没个网络支付手段啊动动手指的事,就把我包养了。
很多人说我穷,这是个无解的难题。
我也穷,所以这个至今还没法破,不过您是不是真的穷到了几块钱都花不起的程
上架感言(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