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迷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一群人,不管是在不在群里的,有没有评论冒泡过的,只要你们在,我就一直爱着你们,我这个人重感情,不舍得任何一个读者离开,前段时间群里有读者退群,我嘴上说着无所谓嘛,个人意愿,要走就走我也留不住,其实我这心里真的很难受。
系统那本书完结了之后,我休息了大概一个月的样子,随后这本野蛮老婆就这样诞生了,跟以前一样,开头被编辑驳回了四次,把我打击的是体无完肤的,说我写的实在是太烂了,我当时再一次的彷徨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难道说我这本书又要扑街吗不能延续上一本书的激情了吗
有个兄弟曾经跟我说过,他说潇潇,我感觉你系统那本书能起来百分之九十的是你的运气使然,其实这句话我一半认同一半不认同,认同的原因是因为我那本书的确是靠着兄弟们赏脸给面,才能够坚持到百万字完结,不认同是因为他对我的贬低。
我真的没有一点实力吗我写的真的很难看吗我真的是因为靠着自己的运气吗
不我要证明给他看,证明给所有瞧不起我的人看,我赵潇潇写的书,其实挺好看的,还是有人挺我,有人一直支持我的,那些人就是你们
要上架了,估计收藏会在这个公告发出去开始就狂跳,这是必然的,我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我想说,这本书真心是我用心构架的一本书,我不敢说一定比上本书精彩什么的,但是我真的是努力了,我真的需要你们
千言万语萦绕在心头,我真心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写这个上架感言,我的职业生涯中有两个时刻是最痛苦的,一个是写上架感言,一个就是写完本感言。
一个不太成熟的男人的感谢信(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