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万帝独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今天休息,不更!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有些人真他妈恶心,喜欢看就看,不喜欢看就滚蛋!

    麻痹的,你试试看整个家只剩下你一人是啥感觉,特么的连生病都没个人在你身边。这些天半夜总是闹肚子,有时候整得通宵都睡不着觉,还他妈又要赶稿。

    本来人就不舒服,通宵睡不着觉精神都紧绷和衰弱,还特么的要想剧情,要赶稿。

    在这种状态下,我能每天保持更新,已经非常不容易。

    根据调查人在这种情况,很大概率会得抑郁症,甚至有自杀倾向。

    实话说吧,父母去世后,一直有抑郁症,很多时候想着是不是死了更好。玛德,老子用了好几个月抑郁症才缓和过来,看见一些人的评论特他妈恶心。

    要看不看,不看滚蛋!

    还有,那些说抄袭帝霸的,你们倒是找出其中那个剧情抄袭了?那句话,那段字,那个情节和帝霸一样了?

    现在无敌流大体上都是这种风格,主角不无敌如何爽?

    不过,等通天大世界的副本过后,我会进行大整改,个人也觉得放得太开,是需要换一种节奏和套路。

    但也要等这个副本过渡过去。

    我能保持住每天都有更新就不错了。虽然,有时候更新时间不稳定。但至少每天都有更新。

    不喜欢,可以去看其他作者书,看看有多少人能稳定更新,还时常四更,有时候五更。

    在大部分情况下,黄金都是三更或者四更。

    有时候我也想早起码字,可连续好几次,半夜三四五点闹肚子,直到早上七八点才能睡着。又特么的只有一个人,大

今天休息,不更!(1/2)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