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星河帝国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非正常向上架感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汐咳咳还有一直吊着大家胃口的“夫人”、楔子里冒了个泡就被我按下去的罗老虎、李家那个到死都没有名字的中年男人

    因为有太多可爱的人了,所以不能一一列举,实在是遗憾。

    但有一个人是始终不能漏掉的,虽然在前面三十万字里,他貌似没什么作为,但是他在我眼里,和罗南是一个等级的。两个人分不清楚更爱谁当然不会写成绝代双骄那样,不过实话实说,刚刚踏上归途的李南北,我很期待。

    这篇感言写到后面,其实已经意识模糊。因为有太多东西想说,但又没法说。

    这种感觉着实让人恼火。

    于是新书月我肯定要发泄的,发泄的办法就是爆更。第一天十五更只是开始。

    看首日的订阅和月票,然后出相应的加更规则。

    新书月票榜是一定要争的。争不过耳根,和其余作者也要拼一拼,不然就可惜了星河这个好故事。

    我可以委屈,星河不能受委屈。

    大家有能力地就捧个场,没能力地吆喝几声给椰子的文字点个赞,我也是很开心的。

    话说还没上架就这么自嗨自恋的,估计也没谁了。万一成绩出来很难看,我就很尴尬了。

    不过我相信你们。毕竟不能矫情到说出我爱你们这样不要脸的程度

    最后,宣传下根据地

    q易林庄园:4、9、0、9,9,1,7,4,0

    微信公众号:作者深蓝椰子汁

    新浪微博:深蓝椰子汁,头像dva的就是我话说最近为了码字,战网都许久没碰过了,想念66号公路、漓江塔、直布罗陀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非正常向上架感言】(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