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和她打了声招呼。但这家伙不但没回应,连看都不看我一眼。
身穿水手服的夏彤坐在沙发上,穿着超短迷你裙,盘着腿,一边打电话一边“咯咯”的笑着。
她笑起来的确很迷人,两颗小虎牙将她衬托的很可爱。
“什么?不会吧!你怎么会这么笨啊……”
哎,拜托,我在和你打招呼好不好?真是的,明明知道会这样,我还要自找没趣。
我一边在心里臭骂她,一边打开冰箱,拿出一盒奶茶给自己倒满了一玻璃杯,一口气喝完。呼……冷静下来之后,我就离开了。
“恩恩,好,我换个衣服就过去,等我唷!”
都已经傍晚了,还有出去玩?算了,反正不管我的事!
我心里一边这么想着,一边上了楼。
我叫夏言,是个普通的高三学生,基本就没有什么特长,属于仍在人海里就找不出来的那种人。
既没有加入什么社团,也没有什么特别值得一提的事迹。比较喜欢的是漫画和小说,偶尔放学也会和同学朋友一起散散心,回家就是看漫画或者看电视。
但是……好像大部分高中生都是如此吧!
或许你觉得我也太平凡了,但是我觉得平凡没什么不好,一个人自由自在。虽说面临着升学的压力,但以我现在的成绩,读个不差的大学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至于以后怎么办,那还是等我大学四年慢慢想吧!
我的家庭也很普通,就是简单的四口之家,和绝大多数的普通家庭一样,家境小康。值得一提的是,我的老爸是个警察,而且是国际刑警!但他经常出差,很少在家。
第一章 和妹妹的冰冷关系(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