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去他娘的,刚认识你时咋没见你症状有这么严重,又粽子又黑狗血现在连雷子都出来了,这是拍戏还是写小说你要真敢带这些货去这墓我就不下了,深哥气愤的说道。<>
最后老黑也是自讨没趣的把不实用的工具整理好放旁边,下地的家伙就装麻袋里,等天黑后再出动,回到宾馆他们吃了一顿饱饭,说是饱饭也就是30块钱2个小炒,吃了多碗米饭,这回是下地刨坑,体力活,老黑也没少花钱,买了一箱红牛,1大包士力架似得花生巧克力,深哥笑道,待遇挺不错啊,两人打骂着上了车夜黑后开着灯往坟山的方向开去。
还是那条老路,凌晨2点多,换了道直接绕去了后背山,前面隔了条老河,基本就是在没路的地方前行强行把车开到了缓坡的山脚下,一堆散落的石雕还是像白天般印入他们眼帘。
老黑迫不及待的打开车头灯照着就是挖,深哥过去把灯关了说挖就是了,开灯干嘛,你一打灯开挖,人家老远都能看到你坟山上面有灯亮着,这很不安全的。
不开灯咋挖,黑漆漆一片,老黑郁闷的说道你关上车灯后闭上眼睛一分钟,然后睁开,看看有啥变化。
确实人的瞳孔在有光线的情况下会适应光线,没有光线的情况下会适应弱光线的环境,等老黑睁开眼睛后,明亮的月光正照在那满是墓碑的坟山上格外清晰,有点寒人。
这时老黑拿起铁铲子懵头就是挖,被深哥喝住了,3米深的墓6米长8米宽的墓你就这样挖是不行的,这种大型点的官墓平常可以用大号洛阳铲直接下去从后门或旁边敲个洞,人就可以进去清坑了。
但这回考虑到有点面
网络盗墓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