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大,不排除坍塌的危险,不能用大号洛阳铲干活,万一挖下去从后门进才发现里头塌了到时一大堆土洞小不好清理,这回就先来个竖穴式的长方形坑吧,得先有个大致容下人站立的坑位然后再修坑扩展开有长方形才方便越挖越下去。
要不然你东挖一铲子西挖一铲子,如果遇到洞深的你没修好周边的坑壁,受重心和土质松点的就把周边壁的土脱落自己把自己给活埋了,说道后深哥开始先带头刨坑,三两下一个长方形的坑就有雏形了。<>
其实这过程不应该说太清楚,不过我也省略了好多修坑稳固坑壁的细节,朋友们也别去模仿,我少了几个环节细节没交代,到时别模仿着做把自己给活埋了,回到主题.
3米深8米长6米宽的墓他们在中间位置挖了个3米长2米宽的穴,轮流换着挖了有3个多小时,终于随着铁铲哐当的声音而结束了,到墓顶了。
深哥抽了根烟,得意的说道,不得不说,在地面上呼吸和地底呼吸真的是不一样的,人在地底氧气少些的情况下真的会很闷热。
这时老黑礼貌性的伸出手对深哥说道,深哥,真服了你,深哥大方的握住老黑的手说,干这种不光彩的活还搞的像谈好生意签好合同般还握手这流程恶心死了,我去你娘的,深哥开心的笑骂着。
咚咚咚。。只见老黑抡起样稿就站在幕顶上狠狠的砸他脚下的墓砖。
别别别,我去你娘的,你想我们被活埋吗深哥慌张的抢过老黑手里的洋镐,脚下的墓砖有点松动,应该说那2米长3米宽的墓砖就像站泡沫箱上似得有点往下沉,洞壁四周的土也在有小面积的滑下来,你大爷的,赶紧先上去,深哥
网络盗墓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