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都市侠警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什么一线警察觉得越来越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一(原创 2017-10-13 锦衣卫六品锦衣卫,看到一篇很好的文章,说出了我们基层警察的心声,特与大家分享!)

    国庆期间不同城市的三位兄弟牺牲了,紧接着10日、11日、12日连续三天,又分别有不同城市的三名兄弟因脑出血倒下,两名正在抢救,一名已经牺牲。

    看着战友相继倒下和离去的消息,又心累,又抑郁,除了叹口气,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从警20年了,我从一个毛头小子磨砺为了一位淡定大叔,头发白了,身体坏了,但,当年的热情没变,曾经的执着没变,可是,法律越来越懂了,经验越来越多了,而我却感觉越来越累了。

    我知道我比不上清洁工人辛苦,我知道我比不上新疆同行危险,可是我却感觉越来越力不从心。

    是我老了吗?不是,我依然像小伙子一样打拼。是我倦了吗?没有,我仍旧强迫症般的想破获所有案件。为何我却感觉越来越累了?

    1、执勤越来越多,责任越来越大。

    我刚上班那会儿,没记得有那么多勤务,无论男女老幼、老弱病残全所一起上的勤务更是少之又少,而如今,好像来个勤务就是一级警卫,就是全员参与。

    预防性执勤越来越多了。不管哪个部门得到什么消息,某个地方将要发生什么事,我们都要像真发生了一样提前站岗。其实我不反对执勤,但是这种99%都不会发生问题的勤务,我们却要严阵以待的踏踏实实站一天。偶尔1%的问题真发生了,也不是雷厉风行的立即带离,而是像居委会大妈一样做工作劝离,毫无任何处罚。结果成了:来了劝,劝了走,走了

为什么一线警察觉得越来越累?(1/8)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