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眼红你们,我也不生气来着,我就穷咋了,我穷得有骨气来着,我都不爱搭理你们来着。所以,我想说的是你要是想要让别人带你装碧带你飞来着,要是不是一般的人的话,真的是不可能的,就算他是飞起来了,你也飞不起来。不像你们的上帝指使哥哥一样,他说的是和你们一起装碧和你们一起飞来着,我的意思你们飞的时候刻带上我哟!!!
我看我朋友发的消息说:这么多年了,我都讨得实在是不好意思了,所以从去年开始,我就冷眼作壁上观了。可这并不妨碍我收利是,个数不多,实际内容却非常地喜气洋洋。
我说有得收就不错了,就不要挑三选四的,你不想想还有一部分的人,什么都没有来着,什么也收不了来着,你看看别人再看看你们自己,你比大部分的人都好多了,就知足吧!人要学会知足,知足者才会常乐来着,不懂得知足的人,是永远也开心不起来的。
朋友继续吐槽说,真的,你是没有感受到这种气氛来着,只是今年有点怪了,我也不知道是哪里怪了,反正就是觉得很怪来着:后来的事情证明我作壁上观是对滴,今年讨红包的人出奇地多,认识的不认识的,蝗虫一股脑儿全来了,扫荡了我们总部不算,还连带把苑子里的兄弟单位全洗劫了。
我一听,我就笑了,我告诉我的朋友说,你就不懂了吧,那我告诉你到底是哪里怪来着,因为现在的风气不好了,都是这个抢红包惹的:以前大家都是为了讨个彩头来着,沾个喜气来着。现在呢?大家不这么看了,大家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来着,你不发就是你的错来着,收红包的人反而没有错了。人都是这样的,就是一旦一个人因为一次不劳而获
第五百二十二章 低谷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