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尝到了一次甜头后,紧接着会有更多的人想要不劳而获来着,也想和别人一样尝尝甜头来着。这就是抢红包惹的,就是一件本来是很有正能量的事,但是大家都在模仿来着,都在跟风,都在仿效来着。
我也是醉了,就连我们的写作的世界里也变得如此的污秽不堪来着,原本应该是最圣洁的地方,也会去效仿这样的事。我们以前的读书人,都以此为耻的事,现在的人却不这么看,觉得这个写作就是要和我们的铜臭气沾在一起来着,我也不是知道这个平台是怎么了,我真的觉得这个真的不好来着,这个真的是非常可恶的一件事来着。因为,我们是来写作的,不是来抢红包的,要是我们作者一天不务正业,都去抢红包了,是不是很恶心来着,你们想一想一群作者守在那里抢红包来着,是不是特别的恶心来着,这是不是有一点低俗了,难怪读者看不起我们来着。
我也是醉了,现在的抢红包都是读者发,作者来抢来着,这真的是没谁了,你们觉得呢?这原本都应该是反过的,但是这个作者太多了,读者太少了,这个已经反过来了,这自然抢红包的时候也是反的。大部分的作者的作品,都是少有人问津的,这个打赏都没有一两个来着。眼看这个要过年了,这个还不把我们的作者都急红眼来着。